close
請問如果不接耳機聽.P30的喇叭的音質好不好呢
雖然是單喇叭 但個人覺得音質是好的
不過還是無法跟某些品牌旗艦的雙喇叭比較
但若只以單喇叭來看 算是不錯的

好圖狼 wrote:
請問如果不接耳機聽...(恕刪)

好圖狼 wrote:
請問如果不接耳機聽...(恕刪)


我個人評價是很一般。

應該說,P30 系列都是單喇叭,
所以外放的效果沒辦法講求多好,
音質整體而言不算差,
但是立體感或者音量大小就沒辦法了。

個人拿 P30 與我之前的 LG G4 (也是單喇叭)相比,
我個人認為是退步的。


不管是聽音樂或是聽語音,都覺得聲音很單薄,雖然清晰,但是音調偏瘦!
普通水準,不用給予太高的期待,但也絕對不能說它爛的等級,沒有雙揚聲器的關係看電影會有點影響,其餘日常生活沒有差異。
好圖狼 wrote:
請問如果不接耳機聽....(恕刪)

你可開藍牙裝置
藍牙喇叭
上市第一天台中文心店買的手機,今天(6/23)發現,我的華為P30pro喇叭幾乎接近無聲,音量切最大聲也一樣,有人遇到一樣問題嗎?


new9966 wrote:
上市第一天台中文心店買的手機,今天(6/23)發現,我的華為P30pro喇叭幾乎接近無聲,
音量切最大聲也一樣,有人遇到一樣問題嗎?


不正常,假設有疑慮,
建議恢復原廠設置後,
用內建撥放器放音樂,
來測試看看音量大小,
假如音量依然不正常,
看能否要求更換新品,
不能就考慮直接送修。
單喇叭
實際上音質比網路上評測的還要普通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29&t=58214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enamurrw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