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勞力士台灣官網的"零售商地址"點選後,並沒有列出一些小弟熟知,有在販售勞力士真品的店家,如台北慎X;台中寶X堂等,請問這是為何呢?是否有所謂的"真官方零售店"與"批貨來賣零售店"之差呢?(雖然都是真品無誤)另外請問:啥是 AD 店?
先謝了~!
其實該品牌除了北、高兩地AD(授權經銷商)會比較多之外(含專賣店),其他縣市多則一家,
少則沒有
畢竟高單價的商品若同一縣市有多個經銷點的話,也不會有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最後可能只
會淪為削價競爭,這不是品牌所樂見的
要辨別買的錶是否為出自其錶店其實很簡單,以勞力士為例,其產品上面的保卡除了有國碼外
(台灣為828),背面亦打印有該經銷商的相關訊息(錶店名稱與地址),倘若買到的錶保卡資訊
與店家不符時,即可以確定該店並不是其授權經銷商
gerie wrote:
請問一下勞力士台灣官...(恕刪)



您按下尋找零售商的名稱應該會有的
因為我位在日本,所以官網只能讓我查日本當地的,精密到区都有.

台灣的AD授權經銷店家,官網上少是因為只寫到店舖名稱,但各地的分店大大小小都有
不完全都在官網上出現,
像寶島鐘錶就是一各例子
台灣每各鄉鎮市大部分都有,不可能細分到每一各店都在官網上

官網上僅列出大致上的代理店家
這些代理店家的供貨則是透過每各國家的代理商配貨的

台灣這些授權代理的表店小的就要自己的總公司管理,大的就透過代理商控制
希望您能了解
Patrick 8/27 這兩天問勞的表迷增多很多,這各AD的意思,總解釋不完



gerie wrote:
請問一下勞力士台灣官...(恕刪)


我聽某人在吹喇叭, 什麼規模小的店由總公司管理. 金生儀總公司是誰?改天我來問問三哥.為什麼永安在列表上, 寶鴻堂跟金生儀比永安小喔? 這樣講陳秋堂會很不爽喔. 慎昌做不夠久喔? Peter 會有意見咧. 至於為什麼這幾間店沒有在AD列表上, 有空我再來問問這三位先生.

AD就是英文Authorized Dealer的簡寫. 意即授權經銷商的意思. 就是經過勞力士公司所授權可以販賣的錶店.

補充說明
台灣這些授權代理的表店小的就要自己的總公司管理

寶島鐘錶公司 花蓮/苗栗分公司,這是我說的比較小的分店代理
受寶島公司總公司控制,供貨及配置

所以中文要理解,我已經早加進黑名單了,自然我的文章也請忽略
不需要'興奮',也無需扭曲原義,對或錯忽略就好.
Patrick 8/27


gerie wrote:
是否有所謂的"真官方零售店"與"批貨來賣零售店"之差呢?...(恕刪)


另外針對這點請大大放心, 慎昌跟寶鴻堂是有規模的經銷商, 不是跑單幫牽勾仔錶蟑螂, 他們出來的貨絕對不是去外面跟別人批來的.
雙石英醫生錶 wrote:
另外針對這點請大大放心, 慎昌跟寶鴻堂是有規模的經銷商, 不是跑單幫牽勾仔錶蟑螂, 他們出來的貨絕對不是去外面跟別人批來的.


大哥,

這個說法又讓我想起那個唱秋的哩。

不好意思,樓主,借用一下版面。
這個問題我問過時美齋,跟寶富
答案都是這是勞力士的問題,也反應過還是一樣
我覺得是做網頁的懶吧
雙石英醫生錶 wrote:

另外針對這點請大大放...(恕刪)

學習了...
這幾天經過豐原天文台。。怎沒看到展示勞力士?因為沒進去也不清楚。。只看到櫥窗展示pp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718&t=29116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enamurrwya 的頭像
    verenamurrwya

    東京旅遊趣

    verenamurrw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