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喇叭DT incline(內建dac),超低音MK V12 目前接法: 電腦>USB(走內建dac)>喇叭 超低音>老田1rca-1rca低音線>喇叭 原本就是DT incline的低音完全不會震胸口,所以再買台v12,好不容易調整完成後,聽metal時,超低音維持原喇叭的精準度,單純提升原本的低頻變猛而已 但是!!一樣完全不會震,不管怎麼調整就是不會震,聽詰聲音響陳老闆說這等級超低音要會震是非常容易,但就連在店裡聽一樣設備也是最多搔搔癢癢的感覺怎會這樣? 問題1: 如果我要讓v12可以聽metal時,讓大鼓雙踏會震到胸口,請問我該怎麼改善?(目前分頻點80) 換喇叭?現在接上DT incline就已經低頻都由超低音負責也不會震了,如果換他牌喇叭不也一樣低頻全由v12負責,這樣看來換其他喇叭不也一樣不會震嗎? 換被動喇叭+綜擴? 換DAC? 問題2: 已確認DT incline 無法另接擴大機,只能接DAC,朋友推薦我電光火石spitfire mk2,接法會變成 電腦>usb>DAC>rca轉3.5>DT incline DT incline>1 rca to 1rca低音線>MK V12 這樣問題出現了,可看的出來超低音還是直接接喇叭,並沒經過DAC,所以是否換上電光火石spitfire mk2,我的v12一樣悲劇? 有改善方式嗎? 例如是否有支援超低音的dac這種產品在?能達到我要的效果嗎?

引用自: https://www.ptt.cc/bbs/Audiophile/M.1468990518.A.95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enamurrw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