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我Z5500 5.1聲道喇叭 使用電腦看電影

該如何解出「DTS定位音效呢」

我音效卡是使用;Creative SOUND BLASTER Z

也有使用光纖輸出線

看電影撥放軟體:Potplayer

就是不知道該如何設定才能解出 DTS定位音效

Potplayer 裡面找不到 SPDIF 選項可以選

#感謝所有回答的社團朋友
bossking207 wrote:
Potplayer 裡面找不到 SPDIF 選項可以選



首先音源要是dts(網路的都找的到)
再到Potplayer 音源解碼那改一下就行了(其實網路上都找的到)





如果無效,看一下音量那邊dts有沒有打勾



妳好
我造你的方式去 內建音訊解碼器設定
但是我沒有 SPDIF選項可以勾選
另外你這邊是如何調整呢
我這樣是正確嗎


bossking207 wrote:
另外你這邊是如何調...(恕刪)



我簡單的說(畢竟不可能為了大大弄圖文並茂)
我抓重點
1、線材一定要接數位接口
2、到桌面右下角音量→音效輸出→內容→支援的格式(DTS、DD5.1打勾)
重點DTS、DD5.1旁邊有一個「測試」按下去,如果你點燈沒成功,就表示播放器後面也不用設定了
再怎樣設也不會成功
3、到播放器→解碼器那改SPDIF直通
4、片源要DTS、DD5.1

還有大大貼的那邊,不設定也沒差,重點在於2

非常謝謝您的完整解說感激不進。
這是我原本的設定
我有進去看了
你看那邊有錯誤

bossking207 wrote:
這是我原本的設定我...(恕刪)


點擊DTS AUDIO 旁邊的測試就可以按了,接下去音箱有聲音,解碼器有點燈就表示成功了
之後在播放器設直通SPDIF就行了。

然後下面的取樣率全勾吧~(好像沒啥差)

然後你的音源輸出要選對嘿
最後一張圖,SPDIF-OUT要設為預設值,再試看看吧!

bossking207 wrote:
這是我原本的設定我有...(恕刪)
我有造你方法使用
但是 DTS Audio 旁邊測試 沒辦法按 是反白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48&t=58359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enamurrwya 的頭像
    verenamurrwya

    東京旅遊趣

    verenamurrw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