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有用Bose Soundbar 700的朋友,是用HDMI ARC還是接光纖?

來安裝的師傅說因爲接HDMI會有無法克服的問題,所以幫我接光纖。

所以有人是接HDMI ARC沒問題的嗎?
我是300,電視是接光纖,
電視唯一的hdmi接mod了,
rgb接dvd,
遊樂器接av,
音響跟電視的聲音不同步,
所以開音響時,
電視本身的聲音都會關靜音。
因為接口都各司其職,
所以也沒試過音響接hdmi。

wagamamacolin wrote:
想請問有用Bose...(恕刪)


可以說一下電視是哪一台 所有設備規格都說清楚比較好了解問題會出在哪裡
師傅有說清楚是啥問題嗎??
SONY KD55 9000F ,他只說會有他們也無法克服的問題,所以我想問是真的如此,還是只是他覺得麻煩。
quire wrote:



可以說一下電視...(恕刪)

wagamamacolin wrote:
SONY KD55...(恕刪)


不然你就自己接看看吧 把700的hdmi接到x9000f的hdmi 3
然後快捷鍵 揚聲器設定選音響設備
應該是不會有問題才是吧
BOSE 700 HDMIO ARC 相容性很不好 我是接LG電視 HDMI ARC PORT 只成功一次 後來就試不出來了
但是測試是有聲音 其他沒有聲音 目前只能用光纖 國外抱怨很多這問題
我提供個人經驗與你參考

今年初我買了 Bose Soundbar 700,電視是 Samsung Q7FN

剛買時發現電視常常抓不到Soundbar 700(電視裡喇叭的設定依然看不到 HDMI接收器),
因此我會同時接HDMI與光纖,這時候電視HDMI雖抓不到soundbar 700,
但因光纖還有接上soundbar,所以電視揚聲器與soundbar同時會出聲音 ....

此時可開啟手機APP,從APP去按一下靜音或調整大小聲後,再去看電視的喇叭設定,
就會出現HDMI接收器,在電視選單選擇HDMI接收器後,即可讓電視揚聲器沒有聲音,
只剩下Soundbar有聲音,這時候電視遙控器音量鍵就可以直接控制Soundbar大小聲

----------------------
至此我個人認為很難說是Bose還是Samsung相容的問題,
基本上我也放棄,買BOSE就是圖方便,就將就使用吧
----------------------

但近期不知是誰更新了韌體,使用電視一開機就自動連上BOSE
且會自動切到HDMI接收器,幾乎不曾失敗過 (我把光纖移除)

----------------------------
你可以看看是否有新韌體更新!
感謝!我有空再來試試
nicowang999 wrote:
我提供個人經驗與你參...(恕刪)

wagamamacolin wrote:
感謝!我有空再來試...(恕刪)

家中的電視是 BenQ J65-700
透過 HDMI ARC 接 Bose 700 soundbar
沒有什麼嚴重問題.
nicowang999 wrote:
我提供個人經驗與你參...(恕刪)


可以幫忙看一下您的目前版本嗎? 謝謝。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48&t=5837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enamurrwya 的頭像
    verenamurrwya

    東京旅遊趣

    verenamurrw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